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 迷茫 ~

今天是第12天,
怎么感觉在这好久了。。

忘了2年前是怎样捱过的,
重新开始真的很难。。

我在做什么?
我的目的地在哪里?
我的目标是什么?
我要的什么?

迷茫了。。

朋友告诉我“慢慢来”;我知道,可是我很心急。。。。
朋友告诉我“妳很行”;没人知道,我不如我的外表那么坚强。。。
朋友告诉我“真羡慕妳”;谁知道?其实是有代价的。。。

10 条评论:

处女座男孩 说...

什么都要重頭開始。很必然的。然后你的英文blog為什么進不到?

坤珑行者 说...

迷茫,是生命醒觉的开始。继续给自己许多问题,慢慢的你就会发现有所不同。

人生,总有这一步。找寻生命的目标。

Xiu Juan 说...

记得我刚踏入社会工作时,
我也很急,很想用尽全力,
24小时不断工作,然后可以步步高升。

两年后,我累了,
我也开始在问同一系列的问题。。

后来,
在同一间辅导中心服务的学长告诉我说:
尝试去接受这个时候迷惑的自己,
告诉自己说,那没什么大不了的,it's ok。
宇宙也是从一团混乱开始的,
雨下过了,天就会晴朗了。

接纳了,心情不再揪着,
就会听见自己内心的呼唤,
就开始知道,我们要的是什么。

祝福你 =)

XuE biN 说...

KIKEY加油。。
我常常觉得,
迷茫是因为我们没有用心去生活在当下。
我们总是缅怀过去,担忧未来。胡思乱想。
只要用心的体会生活,
再平凡,再艰苦的生活,
也有其特别的滋味。
工作,
可以让我们学到新的手艺,
可以学到相处之道,沟通技巧。
学习建立起温暖舒服的人际关系。
加油加油!!
希望你工作愉快,生活愉快。。

Reddie 说...

人生中不同阶段都会为不同的事烦恼,尤其碰到困难,又觉得没有依靠的时候。

当你确定了目标,再面对当前的困惑,对自己说:This, too, will pass.

Dragon 说...

时间吧。新环境难免会这样。久了,就没问题了。要快乐哦!

Sabien 说...

麒!!你可以的!!相信自己,我跟你一样不是吗?不要担心,我想你只不过不习惯而已。。你会习惯的!!加油,我爱你:)

walker@space 说...

漂泊太久难免会这样,当安定下来的时候不安于现状的基因又会蠢蠢欲动。
记得你告过偶们,你的目的是周游列国。
美洲游遍了,下来是欧洲。
记得把我的一份也带上, 环游世界去。

匿名 说...

加油!! 加油。。。
刚换新环境难免会有点迷茫,
当找不到留下来的理由也许会很沮丧,
但不要气馁。。
只要你确定你所要的,
好好加油。
快快乐乐的过活呀!!
加油,加油···

天狼星 Ivanov 说...

不要迷茫,要加油!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