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 是我忽略了 ~

上星期六一早起来的心情很好,
在平日受小孩的气以后,
我最期待的是周末,
周末可以到处走走看看。

临出门前,收到SockPeng的信息,
她告诉我,她把我托她从美国寄回家的东西转交了给我的母亲,
从跟我母亲的对话当中,她发觉我的母亲很想念我,希望我回家。。

当下,我拨了电话回家。。。

这通电话有点不一样,
我似乎听出母亲话里的反话。。。

因为平时跟妈妈聊天时,她都没有透露什么的,
所以我只知道,无论我做什么,我的家人都很支持我,
这也是我常告诉我朋友的。。

原来是我不曾观察到他们的感受。。(是我忽略了吧!)

2年又2个月了。。

第一次!!

我有很强烈地想要回家看看我爸妈的感觉。。。

p/s:谢谢你们鼓励的留言,让我感觉好温馨~
(怀友、坤珑、秀娟、协凭、Reddie、Dragon、Sabien、Kate 和一位忘了留下姓名的朋友)

8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虽然我只是和你的妈妈聊了几句而已
可是看得出他很想你

原本不想告诉你,怕你担心
权雄也有在场,他觉得有必要告诉你
让你知道。。。。

她说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才回来?

可能是佳节期间,大多数都一家团聚,难免她会特别想你。。。。。
你的东西全部收齐吗??

Sabien 说...

想家总于不想来的好太多了!!是好事,麒。
毕竟你已经离家那么久了,难免吧!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坤珑行者 说...

最近我的感情线特别丰富,看了你短短的几句文章,我又有想哭的感觉。
我在想,为什么我会想哭呢?可能我察觉了一位母亲向女儿的感觉,可能我在不完美的家庭环境长大的体会又是不一样。
我爱我的家,我希望团圆。
这就是我内心告诉我的话。
哦!无端端的,和你分享,分享。

Dragon 说...

家人无论如何,都会支持你的。他们不会跟你说要你回来,因为那是你的梦想。其实,天下间,哪有父母不想孩子们都在他们的身边?

处女座男孩 说...

想辦法回來讓媽媽看一下也好啊!錢方面我想不是很大的問題吧!會講反話的媽媽我想也很難受吧!跟你一樣難受。。家人,永遠只有一個!記住了!

昕倩 说...

想家就回来一趟吧!

Airasia现在有便宜的机位,你多留意啊!

匿名 说...

Hi nice to meet you here.
My name is Apple, my situation also same as you. I am far away with my family, i wish to visit them this year end.My friend who close to me always tell me that my mum miss me a lot but sometime i have reason. So i think is the time we go home soon.

Xiu Juan 说...

Air Asia可以买到RM 499的单程机票 :)
也许可以考虑回来,也让我们看看你啊。

我在槟城工作,也常在想,什么时候该回KL了。
虽然我妈也常说,路途遥远,我何必常回家呢?
所以,觉得该把工作搬回家了。。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