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 2个月后的心得 ~

首先,要道歉,
因为上个帖子只写了一句话,
把你们都弄糊涂了。。。

虽然才在英国2个月,
我的脑袋里却常常会跑出一些计划,
可是过后又发生了一些事,
使得我又改变了之前的想法。。。

跟我聊过的朋友,
有时会觉得,怎么我一时一样的呢?

甚至我自己也在怀疑,
我到底在干嘛??

怎么一下子这样,过后又变成那样,
在后来又觉得还是原本的计划好,又改变了想法。。
弄得我有点懊恼我自己,我常常会问自己,『到底你是想怎样??』

过后一位好朋友告诉我这句话:
『计划永远追不上变化!』

我才了解到我目前的状况,
就是因为某些因素改变了,
所以我的计划也得跟着改变。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找到了藉口,
现在觉得好过一点。。。 :P

目前最烦恼的计划或称为决定
到底要在什么时候回马来西亚??

(肯定了明年会回去,可是决定不到在几月份,
有位朋友告诉我1月1日和12月31日相差很大!!虽然都是明年。。)

9 条评论:

Dragon 说...

相差当然大啊!!!!!!相差300多天呢! 你说大不?

Xiu Juan 说...

那么快就要回来啦~
欢迎你回家咯 :)
但,记得要把欧洲几个重要的国家游完了才回来哟。

Xiu Juan 说...

别怕,别怕,这世间就是充满改变,这样的人生才好玩呀!

sock peng 说...

看了上一篇
也猜到你为回家烦恼

到底什么时候回来? 我也不知道
确实难做决定
不如看机票的价钱吧!!

2walkerspace 说...

人生就是酱,充满变数

Sabien 说...

希望可以见到你before你回去ok?? 哈哈!

昕倩 说...

找个情人就可以咯!别回来了

马拉西亚不再安全,不再有工作。。

坤珑 说...

This year december must better, bcos is my big big day...hahaha

天狼星 Ivanov 说...

是啊,什么时候要回来?:(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