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 旅游欧洲各国的计划 ~

终于把今年的旅游假期安排好了!
复活节假期(10天)- 到法国
暑假(3个星期)- 到北欧(丹麦、挪威、瑞典&芬兰)除了冰岛

买好了到法国的来回火车票;也买好了到北欧的来回飞机票。
现在开始收集资料,计划详细的行程内容。

今年先到北欧,因为北欧必须在夏天到访,其它季节的北欧很寒冷。
至于欧洲其它国家,安排在明年回国之前,从西欧游到东欧,再向东飞回马来西亚。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

*****

最近的生活:

每星期一次到马来西亚餐厅用餐;(因为太想念马来西亚食物了。。)
平均每一餐花费10英镑!(必须节制了,因为要存钱去旅行。。) 

每个周末至少去两间博物馆;(伦敦太多博物馆了,而且好多是免费的!)
周末两天的交通费是10英镑!(伦敦交通费的贵是欧洲众国家之首!)

9 条评论:

thepplway 说...

游子,

我也参与可以吗?我邀请你在我的网站写一个游子专栏,请答应我。我会问你很多问题的,放心。谢谢

我是求真


https://openid.claimid.com/thepplway

Sabien 说...

hey... mean you spent 20 pounds for a week? not bad though. i'm happy for you. i just came back from Disney, spent me about $670, it hurted! hahha

匿名 说...

北欧神话~
记得一定要看哦。

Bluemoon 说...

all the best for ur trip...^_^

sock peng 说...

你果然很厉害计划

好好享受你的旅程

Dragon 说...

连行程都安排好了。不错!

昕倩 说...

哇!我留口水了。。。

我要去。。。。。要去要去要去。。

记得要游完才回来啊!别浪费!

噢!记得分享。。我喜欢城堡,尤其像吸血疆尸twilight那样浪漫的地方!

Live2Think 说...

祝你旅程愉快!(^o^)v

天狼星 Ivanov 说...

哇,这个好玩了!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