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 4月22日 ~

昨天打破了家里的一面镜子,
听说价钱是120英镑,吓了我一跳,
还好他们不用我赔钱,很不好意思。。。

朋友告诉我,打破镜子是好事,
因为代表它帮我挡掉了不好的事,
好运就会跟着来了!!

*****

在英文部落格里写封信给我爸爸,
虽然没有开放留言,还是收到了几位朋友的鼓励电邮及留言,
谢谢你们!

对于回国的时间,在心里有个谱了,感觉好踏实。。。

*****

今天到附近的公园慢步行走一圈,
感觉很好,往后会给自己更多时间与自己独处,
在网上的时间就会减少些,请你谅解。。。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