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 4月29日 ~

(以上的照片是我最近喜欢到的公园)

那天打电话回家,
告诉妈咪,我要回家的日子,

“妈咪,我会回家跟您庆祝明年的母亲节和爸爸的生日。”
我很自以为是的、很得意的问您,
“您开心吗?”
我听得出妈咪您超级高兴的语气,连声说好好好!

过后,您想起一些东西,说了一句,
“那么是农历新年过后咯?”

听到您说的这句话,
我知道您虽然开心却带点失望,
因为我已经多年没有跟您们一起过新年了。。
妈,对不起。。

# 也跟爸爸谈了几句,他还是有点酷酷的。。

7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慢慢来
不要心急

昕倩 说...

忍住,时间过得很快,才一会就是明年了!
别气馁!加油!

我上次就是忍不住,错失了旅游的很多机会!
现在很后悔,想当初为什么那么不争气!我只做了两个月!唉!

我支持你!忍住,忍住!

Dragon 说...

后年咯。农历新年,团圆的日子啊。

~ JChan。찬준偉 ~ 说...

对啊。 可是要照顾自己哦。

记得小心, H1N1病毒的来势。
真的让人心惶惶。 无奈~

Sabien 说...

加油!!我们一定可以!! :p

坤珑 说...

终于听到你要回家了。

那么,我的大日子,你不能出席咯?

Agnes 说...

dun worry they sure will understand your situation. Give them some times.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