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 多事的一周 ~

英国爸上星期从美国公干回来,
前天,他开始不舒服,
医生怀疑他被传染到猪流感,
在检验报告还没出来前,
医生要求我们全部隔离在家,
小孩不能去上课。

我照顾的大女儿吵在家很闷,
经过英国妈上网查得资料,
如果亲人没有猪流感的症状,
其实是可以接触人群的。

所以在昨天一天隔离后,
决定今天可以照常上课。
不料,今早取车时发现,
车的轮胎被上锁了,
可能没有交车税吧,我也不清楚,
英国妈说可能是因为银行过账的问题。

没办法,我只好带小孩搭火车去学校,
我居然去错火车站,
来回走用了45分钟吧,加上又下着雨,
真是狼狈。。

*****

我在期待我的烦恼不再是烦恼时。。。


3 条评论:

ejuly 说...

猪流感啊?你也要多注意多小心咯!

Agnes 说...

relax n rest. i'm sur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soon.

Dragon 说...

没事了,已经雨过天晴。 :)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