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 一封温暖的信 ~

刚刚在一位朋友的部落格读到一篇帖子,
是给我的一封信,有点surprise!

hallo希望你会看到我的这封信kikey…….最近我较忙那天看了你的部落格感触很多,希望你还过得好好的,你给我的感觉是坚强,勇敢及流浪女吧…….哈哈。其实你是我唯一一个朋友到处“流浪”的吧,但要记得一切都值得的…..我精神上支持你的!!!

你知我怎么突然给你写这封信吗?因为你四月十九号给你父亲的信,因为你四月十九号给你父亲的信,让我想起要跟你分享我的意见。其实不难理解你老爸会这么想,这是正常的嘛。不过我希望 你可继续你的理想…….记得别一时冲动冲回来吧。客观想也许因为你老爸无法体会到你的心情,但人生中到处周游列国机会的人又会有几个呢?我想时间可以回头,我也会选择跟你一样的路途,既然你现在没任何牵挂那就放心的走走吧!!你的信中说到缺乏支持会孤单,感到孤独或孤单时别气馁就找个时间来msn视讯嘛…… 好想也瞒一段时间没与你谈天了…..我有首歌推介给你范玮琪-最初的梦想,你可在youtube听这歌呀…..是首很nice的歌,当你需要鼓励时我想是 不错的一首曲子。

我想最终你老会理解你的,可能需要些时间啦……耐心点用你的真诚感动他,别太担心嘛,最多我去帮他买多几打“米龟”来吃嘛,哈哈!最后希望你一切顺顺利利ya!!

WS,
讲真的,因为这件事,我之前心情低落了3个星期,
不过,现在我好多了,谢谢你!
等我回国后再和你聚聚。。

From: 坚强、勇敢的流浪女  :P

9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你要坚持你的梦想
毕竟也是我想要
可是选择却是老人家的开心

如果你需要什么帮忙,可以联络我

天狼星 Ivanov 说...

kikey 加油!
小心H1N1喔~

匿名 说...

你朋友说得对,不要为了一时的冲动。
我要是再年轻几岁的话,就一定继续乱飘。
无奈青春不再。。。

Dragon 说...

支持你的。 ^-^

匿名 说...

I think you are really strong. Yup, I started my working holiday in UK last year Oct, but I'm lost now, really really lost. I used to tell everything to my friends, but now I learn to keep things to myself. I suffer from it and I'm no longer myself recently. U are lucky to get a note of encouragement from a friend. My friends think I'm too strong to be depressed, hence no email, no sms, no nothing. I numb myself by day dreaming what'd it be if I do this...or that...be here..or there...I'm drying out...

匿名 说...

Travel is not my aim to set my foot in UK. I am here to earn my tuition fees for my master degree. 7 months passed and I'm not even half way there. I'm tempted to get a life I want and straying away from the purpose I set in the first place. My heart tells me to travel, explore and search for the utopia I always dream of; my mind tells me to work like hell to get the money, finish the course and get out of here! I don't want to go back to the abyss of working in Chinese restaurant, I saw the most horrible people that I never thought to exist. Yet, I can't bear the guilt of letting my parents down. They would definitely not let me to be here if I were to travel. Oh my god, what am I doing now, complaining here like a 5 year old. I'm so sorry, I'm bursting to let everything out. I'm sorry!

昕倩 说...

我生病后才知道,朋友给的鼓励,加油,是最好的良药,心情低落时写封信给朋友,就算不常联络但心还是会惦记!

开心点,别浪费精力在心情低落,

珍惜现在,时间,生命!

歌很好听!谢谢!

匿名 说...

Hi,
范玮琪-最初的梦想
很好听.
也许我们有着一样的梦想就是 到处去流浪
不同的国界 尝试不一样的文化
有空我们可以聚聚
Have a great time with great weather!!!

Wei@newcastle

游子 说...

Hi Wei@newcastle,

谢谢到访我的部落格,
好啊,有空聚聚,
不过,你没有留下联络方式。
Hope to hear from you soon.
(^.^)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