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 六月 ~

六月是我喜欢的月份,
因为它代表夏天将来临,
当然还有因为其中一天是我的生日。  :p

在英国的日子步入第五个月,
一年份已过了三分之一,
想想一下,还蛮快的!

我发觉,原来我一直在算着日子过日子,
这是好或不好的现象呢?

网页设计课程在这星期开课,
喜欢有上课的日子,
因为感觉生活更有意义,
而不是在这里浪费时间。

p/s:期待着我的夏天背包旅游。。。

5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和你一样
喜欢6 月
因为是我们的生日

Sabien 说...

我也跟你一样,在算日子过生活,真的不知好还是不好。。好矛盾!!

坤珑 说...

六月啊~在大马好像没什么意思。。。
今年的六月我不喜欢,生意冷淡。

天狼星 Ivanov 说...

wa... where are you going this time?

eee! when's your birthday wor?


malaysia now very hot ar....
wanna pengsan oredy, lyk satay...

Ruey @ 瑞。。。 说...

是的,六月了,今年很开心六月的到来,因为,还有两个月,我就可以朝我的梦飞去了。。。倒数计时着。。。愿你有个美好的六月。。。不知你生日过了吗,无论如何,希望你能有个快乐的生日。。。:)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