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 车轮爆胎 ~

今天在去载小孩放学的路上,
半路车轮爆胎,
驾了好几年的车,
头一回,遇到车轮爆胎。

其实爆胎的时候,
我不肯定是发生什么事,
我只是感觉为什么车会发出异样的声音。

还好当时距离小孩的学校不远,
一边向小孩的学校驶去;
一边在心里祈祷,保佑不要是爆胎。

“幸运”的我,在下车查看时,
爆胎出现在我眼前,有点难以相信。。。

打了好几通电话,
因为必须向老板和老板娘交代,
和请保险公司派人来搭救。

承诺1小时内会到的保险公司,
在1小时半后才到。

在折腾了2个小时后,才成功回到家。。。

2 条评论:

Dragon 说...

爆胎,試過了。還好,我會換輪胎。呵呵。我還幫我朋友換過呢,因為在停車場,要回家的時候,發現的。還好,你沒事。很危險的,如果忽然爆胎,車會失控。菩薩保佑!

sock peng 说...

人没事就好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