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 游子的心情 ~

今天把这日历挂在墙上,
每天一划会使我很开心。

看着它,
我会更加珍惜现在的每一天。

看着它,
我会很安慰,一年很快就要完了。

在这里的日子,不开心吗?
不会,不过也谈不上超级的开心,
可能因为寄人篱下吧!

人生,就是这样的吧!
不做工就没有钱,
没钱就什么都不能做。

虽然钱不是万能;
没钱却万万不能!

如果有钱,
就不用烦着要如何
用最少的钱,去最多的国家。

如果有钱,
就不用忍受思念家人的痛苦,
买张机票,就可以欢喜地回家!

朋友说:
现在机票便宜,买了就可以回去了嘛!
你们不明白,不是那么容易的。。

如果我就这样一趟回去,
花费肯定不少。

那么我想要的2个月背包旅行,
也肯定会泡汤了!

4 条评论:

说...

我希望, 你能掌握自己的人生方向,
虽然很想念你, 但是更希望你以后能无悔的回忆起流浪的日子。。这些是在多的钱是赚不会来的。
来回的机票是你两个月的背包旅行的代价,
可是你回来一趟再之出还是赚得回来呀!可能赚后来的不只是两个月的背包旅行,而是两年的。听说你明年回来,之后你打算要做什么呢?
想清楚`眼光放长远些`你回来后要做什么?这边生活满足了你吗? 你去美国之前所幻想`描述的种种实现了吗?回来后,是否是无怨无悔?
记住`过去的事不能改变了`只有好好的掌握自己人生的方向`不要被世俗绑住你的心

sabien 说...

我只期望夏天赶快地过去!!呜呜!!
我也要学你在每一天画下一划!

Dragon 说...

要和不要,只是一念之差。

ejuly 说...

也许我应该学你每天一划 :)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