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 不一样的朋友 ~

不是所有的朋友都可以分享或分担我们的事情。。。

能让我们与之分享的人,
信任程度有一定的份量!

虽然我失去了一位认识多年的朋友,
不过我很庆幸自己,
还有很多在身边支持我的朋友。。。

这帖子特别献给我一位朋友Sabien,
虽然我们认识才短短的几个月,
可是,我们真的很投缘。

可能因为我们做同一行,
也可能因为我们曾经同在一个屋檐下一起生活1个月,
让我们更了解彼此吧!

我很高兴有妳这个朋友,
可以跟妳分享很多很多事情。。

我们要一起加油哦!

2 条评论:

ejuly 说...

难得的友谊,好好珍惜,好好把握咯!
祝福你们。

sabien 说...

世界上很少有一定和永远的友谊,但我希望我们就是稀少的那一个,我们一定可以因为我们是缘分牵引的。:)加油!"see you soon" *还记得吗?这句话是我还没来美国之前常常会留在你的部落格的一句话,:)*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