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7月25日 - 伦敦 Stansted 机场

期待已久的假期终于到了,
之前已做了很多功课,
临上飞机前的1小时,
惊觉我忘了2件重要的事情,
忘了通知预订的青年旅舍我将迟点check-in,
因为6pm以后他们会取消预订,
和忘了把地图打印出来。

真是出师不利!

尝试联络旅舍,打了3回,竟然没人接听。
向朋友求救,至少我在飞机上时,他能继续帮我联络旅舍。
登机前收到朋友的信息,他帮我联络上了,房间没问题,顿时松了一口气。。。

*****

EasyJet 就如同马来西亚的 AirAsia,
低成本航空公司,
旅游欧洲的好选择之一,
另一家是 Ryanair。

有想旅游欧洲的朋友,
把这两个名字记起来吧!(^.^)



~飞在伦敦上空

3 条评论:

Dragon 说...

坐上飞机的那一刹那,心情是非常兴奋的,对吧。以前喜欢靠窗座位,现在,喜欢靠外的座位,方便出入。呵呵。

serteng 说...

游子,你真是幸运啊,幸好有你朋友的帮忙。。

sock peng 说...

谢谢你的资料
可是, 我应该没有这样快有得出国
下次才问你详情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