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 榴莲吃在英国 ~

2星期前逛伦敦唐人街,
看到喜欢吃的榴莲,
1公斤 6.50 英镑,
选了最小粒的让小贩称重,
价钱 10.50 英镑,
太贵了,买不下手,
拍了照片(下左图)走人!



上个周末再逛唐人街,
再次被榴莲吸引,
这次看到是盒装的(上右图),
比起买整粒榴莲,盒装的较保险,
因为还没有学到选好榴莲及开榴莲的功夫。

榴莲的卖相很好,
光看就留口水了,
售价一盒 5.55 英镑,
虽然还是很贵,不过受不了诱惑。



后记:
我的朋友(欧洲人)说,榴莲的味道像发臭的鸡蛋,不敢尝。
过后他告诉我,他头疼了一个晚上,因为榴莲的味道(心理作用)一直缠着他。
他发誓以后不敢吃亚洲的东西!

5 条评论:

Sabien 说...

喂!!岂有此理,他竟然那么说。。哈哈以后把榴莲往他嘴巴塞,他一定很想死哈哈哈!!

sock peng 说...

哈哈!!
不过我肯定不买
因为我不吃榴莲

天狼星 Ivanov 说...

有没有马来西亚的?

哇,很好赚一下勒~

2walkerspace 说...

shoot他们的goat cheese 味道还不是跟大便一样臭。

嘉沂.雁 说...

哈哈, 他们没那个福气啦, 不会品尝...
我好久都没吃榴莲了...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