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 倒数99天 ~

这星期是小孩子的学校假期,
所以我的工作时间是从早上7点到傍晚7点,
每天12小时陪伴着他们,
早午晚餐、去公园、去博物馆、上电影院。。。

虽然每一天都很累,
收获却是小孩子与我更加地亲近。。。

小男孩不只一次地告诉我:"Love you, mama."
最令我心跳地一次是,前天当我正在厨房忙着时,
他突然跑进来抱着我的大腿(他的高度只够抱我大腿),告诉我:"Love you, mama."

至于大女儿,在谈话时会不时提到,
"You leaving soon..."

*****

今天带小孩子到一间出名的皮萨连锁店,
与他们的父母会合吃晚餐,
因为是星期五,这顿晚餐吃得特别轻松也很开心,
回家的路上,小男孩告诉他妈妈,
"After Kikey leave, I will still remember her."
老板娘再问,"Will you miss her when she leave?"
他回答:"Yah, i will miss her."
当时正在驾车的我,真的好想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

倒数回家的日子少于100天,
突然间,有点不舍得,
这还是第一次,我有不舍得的感觉~

10 条评论:

~ JChan。찬준偉 ~ 说...

温馨的一幕。 :D

他们都好乖。^^

昕倩 说...

时间过的真快,很快你就投回马来西亚的怀抱,如果不是你想家和家人,老实说我不鼓励你回来,

1)马来西亚的生活环境已经被破坏,很多地方不再适合人居住
2)治安也越来越差,尤其华人不再安全
3)很难找工作了

唉,然而。。你的家还是在这里!

sock peng 说...

期待你回来

游子 说...

昕倩,我这次回家只待2个月半,过后还会飞~

处女座男孩 说...

要死啊你,回來兩個月吧了?那還要等你回來慢慢扎你!
一臉奸笑。。
對了,你的名信片我收到了。我超級喜歡哦!
這么遠的卡片我還是第一次收到。
11月12月我都在muar餅干廠實習。還有去坤隆的婚禮。
你呢?幾時候要安定下來啊?
不小了哦!
女孩子過30懷孕會有風險的。
(讀太多書了。。)

tc my friend~

Agnes 说...

It's always good to be home although it only for 2 months. Where is your next destination?

tchinyee1903 说...

人就是矛盾的。。
祝福你~

嘉沂.雁 说...

好sweet...当然也期待你的回来....太久不见你了....希望下次可以和你一起飞....我要去旅行!!!!

Butterfly 说...

过后会飞去哪里呢? 好希望我也可以飞...飞....飞.....

choonpink 说...

看到你跟孩子們的互動,真的很不錯,溫馨:)
也許,我一直尋找的,就是人與人之間的溫馨?
(看了你的文章,就激發了自我思考...)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