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 自在 ~

刚刚在一封旧电邮里读到以下这段文字:

『一个人如果太努力在活给别人看,就会痛苦得不得了。
今天如果你相信自己做得还不错,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你的时候,你真的可以很自在。』

*****

在这时候读到这段文字,很是时候,
因为我现在在领养家庭的家正在面对着这问题。

读过后,我很同意;不过,要做又很难。。。

我一直都很明白我自己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了,
所以做任何事情,我都要求自己做到100分,一定要做到最好。

可是往往,别人看不到我们所付出的努力,而认为我们没有尽所能的去做。。。

这样子真的很不公平。。。

*****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学到『不在乎,只要问心无愧』。。。

4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谢谢你的分享
我也面对此烦恼

昕倩 说...

谢谢你 Kikey。。对阿,就只有你最关心我!
我真心感激!

我也很关心你,知道英国爸妈对你要求高,我也心痛你,没关系,每到我遇到难题,假期永远是我的良药,你的下一站要到了是吧?

知道吗?你的旅程是我遥不可及的梦想!再忍多一年,时间很快就过,懂得感恩,很多事情都会随着感恩的心情而顺心。。。加油!我还等着你更多的分享。

我会在FACEBOOK找你,记得加入我的朋友!

我的id:LAW XIN QIAN

昕倩

Butterfly 说...

我也和你一样,很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 所以,常令自己很辛苦....现在,我在努力学习放下,放下在乎别人的看法,让自己活得更自在....我们一起努力吧! 加油!!

j@ye LiM 说...

当自己已经付出全部,尽全力做到最好,别人却不懂得珍惜,这是最令人心痛的。。。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