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 让我惊喜的下雪天 ~

12月16日,星期三

上个星期在朋友的facebook知道波士顿下了第一场雪,
它使我回忆起我人生中度过的第一个冬天,
第一次看着天空下雪;
第一次躺在雪地上;
第一次在雪地上完;
第一次堆雪人;
第一次做雪天使。。
当时很想念、很想念下雪。。

本来以为今年应该不会有机会再看到雪了,
因为下雪在伦敦城市是很稀有的,
有时整个冬天都没有下到雪,
虽然上一个冬天,就是我从波士顿到伦敦的第二天(2月1日2009年)
有下了唯一一场蛮大的雪。

星期一听到天气预测,星期三会下雪,
老板说,没有可能的,伦敦城市真的很少会下雪,
老板娘提醒小孩们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因为她不想他们失望吧~

惊喜的是今天真的下雪了,
最兴奋的人莫过于是我了!
因为我以为在回马来西亚以前应该再没有机会体验下雪天。。


(从我的房间望向花园,当时正下着初雪)


(初雪过后的雪迹) * 初雪 = 是我称呼冬天下的第一场雪

虽然这场雪下得不多,可是我真的很满足了~

*****


12月18日,星期五

昨晚老板说,半夜可能会下雪哦,
其实我有点半信半疑的~

今天一早醒来,我已经忘了这回事,
直到小孩子们很兴奋地问我,
“下雪了,你知道吗?”

我想我当时是跑着到窗口边的,
往外一瞧,太惊喜了,窗外一片白!

雪的厚度虽然只有1寸,
不过这一片白的情景,
已经是特别的bonus了~

5 条评论:

xuebin 说...

白色的雪花,真美丽!
在下雪的冬天庆祝圣诞节,一定很有气氛!
(接下来的10天将会是很快乐的季节,我好像感受到大家都已经雀跃万分了。)
祝:冬至快乐,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Sam Wong 说...

好羡慕你哦。。
希望将来我也可在下雪的地方生活。。。哈哈

昕倩 说...

好幸福啊!白色的圣诞节!圣诞快乐!Happy New Year!

jaleen 家梅 说...

2009 年的第一场雪~
我也希望我能够亲眼看到下雪的情景~~!

嘉沂.雁 说...

超赞的!! 温馨的白色圣诞节... 希望你过得快乐...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