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1月12日 - 我要离开!

昨晚又再受老板和老板娘的委屈,
很委屈!!

今天早上,老板娘说离开那天要送我去机场,
机场在距离伦敦大约2小时外的地方,
我说不必了,很远。她说没关系。

我想告诉她,
“请不要在让我伤心后,假假地又想对我示好。”
“我已经恨不得现在就离开你这间家,我当然更不想让你们送机。”
“我每一天都在期待着离开的那一天,我更想的是现在就离开。”
“如果没必要我根本不想与你们多谈一句话,你们让我觉得你们很假、很假。”
“每一天我挂在脸上的微笑是假假的,我想你们的也半斤八两吧。。”

刚刚想到了一个藉口拒绝他们的“美意”,
就等个“良辰吉日”告诉他们。

倒数离开:26天

8 条评论:

~ JChan。찬준偉 ~ 说...

看来你在那过得不好受。
无论如何,要挨下去哦!:)

小河 说...

想像一下回国过年的喜悦,现在的委屈就可以咕噜一声吞下肚子里去了!Be Happy! ^.^

匿名 说...

Very typical British. They are extremely fake, just get used to them. It's alright, your nightmare is getting over soon. :)

Cheers,
Lip Nam

Kikey Loo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游子 说...

JChan, 小河, Lip Nam,

Thanks. I will take care. :)

Sam Wong 说...

怎么啦?受到怎样的对待啊?
听到你怎样说,他们好像很假哦。。!!

Butterfly 说...

工作上我也有一堆委屈....吞下去咯 :(

Agnes 说...

Just be patient!...soon u will be home!

Take care!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