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1月3日 - 凌晨4点

昨天从风车村回到阿姆斯特丹,
天气很冷,天空下着雪,
既然已把想要去的地方都参观完了,
我和妹妹决定提前回旅舍休息。

晚上8点上床睡觉,
如要睡到隔天早上7点的确太多了,
所以现在凌晨4点在打这篇旅游日记。

刚刚从房间下来旅舍大堂上网前,
吵醒了在睡梦中的妹妹。
妹妹告诉我,她梦到我要结婚了,
我问她新郎是谁呢?她说还没有在梦里出现,就醒了。
Hmm.. 早知道就更小声一点,让她继续~ :P

不知不觉这次的旅行已过了一半,
明天会前往德国柏林,很是期待。

有好的旅伴能增加旅游的乐趣,
这次有妹妹同行很开心,
不见3年,她更成熟更有女人味了。

妹妹说我没什么改变,
这是好事以否? :D

在马来西亚的你们呢??
好期待看你们哦~

4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能和家人一起旅行
是一件幸福

期待你回来
怎么好像期待很久不见的朋友

协凭 说...

新年快乐呀。。
能和妹妹走一趟温馨愉悦的旅行,好幸福。

eStela 说...

ur sister go to visit u there?

Agnes 说...

Travel with family still the best!! I wish i could meet up with u too!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