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 我的朋友 ~

何为朋友?

我把我所认识的人,都称为朋友,
不管是否有见过面,
不管是在网上或生活中结识的,
只要我们聊过天,那么你就不是陌生人。

虽然有人质疑我这样的做法,
可是,我觉得人与人之间能相识就是缘份。

没有人从一开始就认识的,
有缘相识以后就是朋友。

以下是一位不曾见面的朋友,寄了一些马来西亚土产给我,
这是她在回马来西亚度假时带回来英国的。


p/s: 薇,谢谢妳~

3 条评论:

wei911 说...

kikey,
太感动了!!!
我同意!!!!人与人之间能相识就是缘份!!
哈哈!!简直就是啦!!!
开开心心

Sam Wong 说...

哈哈。。
很高兴你写这篇我。。
那就是说我也称得上你朋友咯,而不是网友!!
谢谢你

游子 说...

Sam Wong,
当然咯,你也是我的朋友啊~
很高兴认识你~ :)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