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跨年旅游 - 日记(一)

旅游日期:27/12/2009 - 10/01/2010
旅游伴侣:从马来西亚飞到伦敦旅行的妹妹
旅游国家:比利时、卢森堡、荷兰、德国

这2个星期的旅游算是bonus的吧!
英国家庭在最后一分钟才决定放人!

这是我第一次在冬天旅行,
也将会是我最后一次在冬天旅行。

理由:
1)天气很冷,有时又遇到下雪。有点活受罪~
2)好多旅游景点都会在旅游淡季(冬天)关门或维修。。。
3)日短夜长,一天好快就天黑了,时间不够用。
4)行李的重量增加,因为要带保暖的衣物。
5)火车的班次在淡季比较少,有的甚至只在旅游旺季运行。
6)等等。。。

*****

一直以来习惯了独自到处走,
过后又有了一个有旅伴不好的经验,
更加让我认为一个人自由自在是最好的。

不过,这次的旅伴是妹妹,
因为有她,为这次的旅游增色不少,
她让我突然有“不想再一个人上路”的想法。。。

6 条评论:

Agnes 说...

ya..i dun like to travel in Winter too...day time is too short! I also love to travel with my family too.:)

Xiu Juan 说...

和妹妹一起旅行的感觉很幸福吧 :)
我也很怀念多年前和我姐一起征服神山的那一次。

还有,期待着你的归来哦~

sock peng 说...

我也不喜欢冬天旅行
可是偏偏很多人觉得冬天旅行最好
只有经历,才知道

小河 说...

我不介意冬天旅行,因为我想看皑皑白雪,行李重一点我也心甘情愿。 ^.^

Sam Wong 说...

给我我觉得还好哦。。在冬天旅行!
坐在咖啡厅,喝杯热的咖啡,还真的很享受!!哈哈
不喜欢就如你所说的,日短夜长!!

2walkerspace 说...

偶发现hor, 旅行2个人最容易吵架。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