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跨年旅游 - 日记(二)



这次的旅程以火车为主,
在长途的火车上,
我喜欢看着火车外的风景。

这次旅程沿途最美丽的风景是
从荷兰阿姆斯特丹前往德国柏林,
窗外一片白,厚厚的积雪,
使我想起了波士顿的冬天。。。

当火车停在中途的火车站时,

就会看到送行离别的伤悲,
眼睛红红的。。。

也有见面团聚的喜悦,
拥抱紧紧的。。。

这使我想起了3年前,
送我到机场的社区领养父母,
临走前他们的眼睛也是红红的~

我在等待着回家团聚的那一天~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美的雪景。 妳很棒, 很勇敢, 逛过这么多地方。 :)

Lip Nam

游子 说...

Lip Nam,
谢谢你的美言~ (^.^)

小河 说...

大马人向往的皑皑白雪,好迷人。

嘉沂.雁 说...

好美的景色...一片雪白是我未曾体验过的...新年聚会希望见到你....

Sam Wong 说...

没拍到火车的?
分离就是很这样。。
我很怕看到这种场面!

昕倩 说...

很美丽的风景,我很喜欢下雪,可能马来西亚没机会看到吧!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