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 最后一夜 ~

照片:我的房间一角

今夜是在这间家的最后一晚,
环视我睡了1年的房间,
轻轻地说一声:"Bye"。

好多人问我,要离开的心情是如何的?
如果我告诉你,我没有任何不舍,
那你一定要相信,因为我真的一点不舍都没有。。。

就如当年离开美国一样,我没有一丁点地不舍,
除了照顾的二女儿和小女儿。
因为在美国生活的2年,想要体验的或想要去的地方,
差不多都让我留下脚印了。。。

这次离开英国也一样,
如果不是因为还要到欧洲的其它国家,
我是不会再回来英国的。。。

明天是babysit的最后一天,
傍晚放工后就自由了,也就正式地离开这间家!(^.^)

4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可能老板的态度
让你对它更加没有留念

欢迎你回来
期待和你相遇

游子 说...

Sock Peng,
谢谢你,我也很期待和你见面~

匿名 说...

踩不完惱人舞步 喝不盡醉人醇酒
良夜有誰為我留.....
hahaha...... At least have some feeling for that armchair, flowers, mirror, etc.
Good, go back and recharge yourself before you start your next journey. have a safe journey and happy new year!!!! :)

Cheers,
Lip Nam

天狼星 Ivanov 说...

怎么了?感觉你的老板好像对你不好哦。
还是英国让你失望了?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