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 幸福 ~

在马来西亚这段时间,
每一天我都是开心的,
每天都被满满的爱包围着。

父母和外婆对我的爱;
弟妹们对我的爱;
下乡的领养父母对我的爱;
朋友们对我的爱。。。

感恩,也谢谢你们,
这些是我在外国时所感受不到的。。。

5 条评论:

~ JChan。찬준偉 ~ 说...

^-^ 感觉不错哦.

sock peng 说...

我也有同感

匿名 说...

你就好啦!!!
I m sick n also homesick!!
very sian ler....i simply too freee.....


wei@newcastle

Sam Wong 说...

那就把这感觉带回去那边咯。。
记得你说下月尾要回去了。。小心哦!

怀友 说...

我现在也可以通过网络给你满满的爱啊。
有听我的佛曲吗?里面有满满的爱。还有佛陀的爱。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