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 我不务正业?~

重新回到伦敦,没有兴奋的感觉,
那么证明我是不喜欢伦敦的,
我想我应该换城市住了。。。

等我从意大利和希腊回来以后,
我总共有4个月无所事事了,
这是我目前最长的假期。

选择先旅行后工作,(应该会花掉我超过一半的储蓄)
因为现在欧州的天气很好,
有了在冬天旅行的经验,不想再重蹈覆辙。

*****

他告诉我,
我目前的人生就是一个假期,(过去的3年和未来的1年)
不务正业,没有为未来打算。

请不要羡慕我的潇洒,
我只是做我要做的事。。。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这样做是对的吗?

6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趁年轻没有家庭负担
做一些你爱的事情
别像我没有选择

昕倩 说...

在中国旅程中遇到很多旅人,他们的假期都是一年以上,一直流浪在外,有些年轻,有些上了年纪,回来后我一直想辞职不干,然后带个背包上路,给自己一个long holidays。。。

将来?不用想太远了!我们人对地球的破坏已经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地球已经生气了!

有钱就花完它吧!世界末日不会久了!

怀友 说...

传统的思维总是将人绑着。
比如说女生应该要这样。应该要那样。男生又应该要这样。。
这或多或少都影响着一个人的价值观。
才不要理他说什么。
至少你还可以回来继承祖业。
但,我想你真的要走这条路的话。是时候想想要如何行动了。
最好PLAN一个计划书。
祝福你!

wei911 说...

我们可真的是同病相怜!

我欣赏你这一句...我只是做我要做的事

我早已不理人家的闲言闲语了!!!

choonpink 说...

你的最后一句话真好也是我的问题勒~
我也不知道我这样做是对的吗?
后来我的结论是 也许我是东方思维
所以我才会觉得我现在所做的一切
都不是符合东方的传统思维 但是
如果这一切是发生在西方人的身上
却有显得理所当然
因为 因为我们生於东方 长於东方
而传统东方并不能谅解一个working holidaymarker的行为
以致我们一直有所矛盾

Sam Wong 说...

我觉得你这样做没说错和对啦。。
就如你说的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给我我也想想你这样的生活。。
可是我现在的情况不允许我这样做!!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