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 找工心情记录 ~

当初从美国飞到伦敦时,事先已通过中介联络好了入住的家庭,
前老板娘到飞机场接我后,就开始了我在英国的生活。
这次在过完长假后,终于体验到找工作的心情、心境。

找工心情记录:
第一个星期 - 充满期待 + 自信
第二个星期 - 充满期待 + 没有自信
第三个星期 - 没有期待 + 没有自信
踏入第四个星期,我开始有点着急了。。。(如果储蓄用完了,就得回国。)

三天后,接到电话邀请前往面试,面试进行很顺利。
要经过试工(免费上班一天)后,才能知晓是否聘请。
昨天正式被聘为客户服务人员。

这是我送给自己的最佳生日礼物吧!

p/s :
这份工作可能会使我对未来的一些计划有所改变,
一切想法还在酝酿当中。。。

7 条评论:

wei911 说...

kikey,
不用害怕 自信最重要
祝福您
一切都如意

坤珑 说...

祝福你,别担心,我们都会为你加油。

小河 说...

希望你工作顺利、愉快!^.^

~ JChan。찬준偉 ~ 说...

恭喜你。加油!!

祝你工作顺利。^^

Ivan 说...

哎唷,做工了耶!

好好干吧!加油加油!

有时改变计划也是难免的...

Sam Wong 说...

那应该会不错咯。。所以不用国先!!哈哈
祝你一确顺利。。
对了。。祝你生日快乐哦!
有什么打算啊?!
在遥远的你,我就没办法和你庆祝生日了。。。
只有在这里祝你开心快乐。。工作愉快!

昕倩 说...

加油啊!相信你的感觉!

介绍你,去买“Secret”来看,对人生和未来很有帮助!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