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毕业后,离开马来西亚到了美国及英国生活,脚步踏遍了美国及欧洲,
原本的下一个目标是澳洲及纽西兰。不过,在缘分的安排下,在国外组织了一个小家庭。
所以希望在孩子16岁后,可以再次离家出走,继续未完的梦。。。

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 人生新旅程 : 结婚 ~

2010年11月13日
婚姻注册 - 英国伦敦



本来我们计划是在11/11/10注册,
取其意一生一世,而且也很容易记。

可是老公在计算15天的结婚通知时,少算了一天,
所以我们只可以在11月11日后注册,
而不可以在11日当天,唯有改去13日,
13日是星期六,其实那天注册官的时间表是满的,
还好善良的注册官,知道我们14日就要飞往韩国度蜜月,
所以特地用她的午休时间帮我们进行注册仪式。

注册当天的小插曲:
一向没有时间观念的老公,
因为把车拿去洗而迟了回来,
看着预定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老公还没出现,而他又把手机落在家里,
联络不到他,很是心急,怕注册官把我们的时段取消了。

终于老公回来了,还好注册的地方是市政厅,
而市政厅就在我们家对面,匆匆地我们赶到市政厅,
比原定时间迟到了一些,所以我们必须等。

临开始前,有关官员让我们两公婆进入注册的房间,
他要帮我们检查所有的文件,
顺便问了一句,你们的戒指呢?
我看着我老公;我老公看着我。。。
我的天!我们竟然把结婚戒指遗忘在家里,
这是香港电视剧的情节居然发生在我们的身上!

有关官员说,其实没有也没关系,
只是在宣誓时没有戒指而已。。。

这哪里可以呢。。。

走出房间,告知大家我们忘了把戒指带出来了,
老公的朋友Ben及其女朋友自告奋勇地帮我们跑回家里拿,
因为我们已经迟到在先,注册官说我们得先开始进行注册仪式,
如果他们不能赶在宣誓前回来,就不用戒指了。

最后,还好他们赶得及在宣誓前把戒指送上来,
所以一切顺利进行。。。
好险。。。 (^.^)

过后我们到印度餐厅请客,
因为我和老公第一次约会时有到印度餐厅用餐。


*****

2011年6月17日
结婚喜宴 - 马来西亚槟城



安排了2个星期的年假从英国回到马来西亚
举行华人形式的喜宴,
没有跟随所有传统的礼数,
我最在乎的只是一定要敬茶给长辈
其它的一切都不重要。。。

自从在国外居住后,
很少跟朋友们保持联络,
大家各忙各的,又隔了那么远的距离,
喜宴也是通过电邮邀请的,
很感谢抽空出席的朋友,
我很感动。。。
谢谢你们。。。

3 条评论:

Ivan Liaw 说...

久违了~

恭喜恭喜,终于结婚了!

夢想成真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特蕾西 Cheng Mooi 说...

哇,注册还真的波折重重,但是也有着满满回忆

『 周游世界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投资 』

~朱兆瑞 (经济旅行学家)